cover.jpg

今年的夏天濃郁色彩的穿搭正大放異彩

春季的粉色系列單品

就先收起來吧!

這樣繽紛鮮豔的色彩正適合熱鬧的夏季

女孩們也不要擔心這些鮮艷顏色太過高調

鮮豔的顏色反而更顯白呢!

CIMG3279.JPG

CIMG3292.JPG

每次穿上長圓裙就很有公主的FU 哈~

整個不得不誇讚這件圓裙的用料實在

裙子的材質是有點厚的布料

能夠撐出蓬蓬的裙襬

圖案配色非常的華麗而且還帶有光澤

氣場非常強大的呢!

CIMG3291.JPG

CIMG3299.JPG

身為襯衫控的我

擁有各式各樣花色的襯衫

但是白色襯衫這還是第一件

最讓我喜歡的設計

就是他的領口的刺繡了

非常的有巧思又精美

讓我整個愛死了

CIMG3244.JPG

CIMG3325.JPG

前陣子心血來潮來去清淨玩耍

結果沒想到遇到暴雨

整個周末又濕又冷的

害我連綿羊都沒看到半隻

只能一直待在民宿裡看電視了(我要來寫個慘字)

這次入住的是清淨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整個民宿非常像歐式的莊園

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

還有附贈晚餐跟下午茶

稍稍的撫慰了我們的失落感

CIMG3288.JPG

前陣子在淘寶購入超多耳環的

到現在還有十幾副沒戴出來 哈哈~

這副緞帶耳環超美 但是也很大

所以我就只配戴單邊

戒指也是在同一間淘寶購入的

殘念的是 在出去玩回來之後

就˙不˙見˙了!!!

想要再重買一次

它居然斷貨了

我只能說 我跟它沒緣啦~

CIMG3215.JPG

上衣  Puree

裙   lovebabytwins

鞋  grace gift

 

 

 

 

CIMG3353.JPG

 

前陣子去審計新村玩耍

假日人潮還蠻多的

這次也是看到人家分享

艸水木堂的可愛旋轉木馬之後

立馬就拉著我妹一起去了 哈~

他們的店面不大

只要有點餐就可以入內等候順便拍照

場內有控管 大約十人左右

所以可以盡情拍照囉~

CIMG3352.JPG

衛衣一直都是我很愛搭配的上衣之一

可以讓穿搭不會那麼的正式

尤其是搭配窄裙

既不會太過正式又不失女人味

穿起來又舒適

不多收個幾件怎麼行呢!

CIMG3340.JPG

CIMG3327.JPG

毛呢流蘇裙是前年秋冬購入的

後來我發現chanel也有類似的裙款

下擺的流蘇走起路來就是搖擺 哈~

跟衛衣搭配起來

就是很有休閒感

CIMG3345.JPG

CIMG3336.JPG

最近很喜歡綁丸子公主頭

除了變換髮型之外

視覺上還有點增高的效果(笑)

之前大多是綁馬尾

這次換個髮型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CIMG3357.JPG

CIMG3370.JPG

審計新村隨便都好拍阿

進駐的店家還蠻多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囉!

CIMG3368.JPG

蕾絲耳環是在淘寶上購入的

最近很愛帶誇張一點的耳環

整個很修飾臉型 哈~

acc.jpg

上衣   商城styleon

裙   韓貨

包   mydear

耳環+戒指   淘寶

arrow
arrow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