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  最近天氣越來越穩定啦~

而且還有點熱

整個就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預計要等到四,五月才會變熱的

想不到最近就變的還挺熱的

就連我當天穿著春裝都有點熱說><

果然是春天後母心啊!!

<<Look 1>>

 DSCN0963  

最近的攝影師幾乎都是米粒媽

因為米粒妹辭職不幹攝影師了

所以最近都拜託老媽幫我拍照

哈~我老媽可真是多才多藝

完全就是"才女"來著的啊!!

DSCN0964  

DSCN0959  

 這次又來到了美術園道取景

這邊悠閒的空間真得讓人覺得很舒服

坐在這裡待一個下午都沒有問題呢!!

DSCN0957  

 DSCN0956  

今天的套裝是Puree家的

我真的太愛他們家東西了

已經買到變成VIP了XD

話說套裝穿起來整個超級方便

之前冬天買了一件套裝之後就愛上了

搭配上寶石項練就很優雅啦~

 DSCN0972  

DSCN0971    

 每次在美術園道都覺得好像在遊樂園

這裡充滿了各種不同的異國風餐廳

就讓我坐在這兒好好的享受一下

優閒的下午時光吧!

 three   

 這是姊姊的第二雙鉚釘跟鞋

之前還有一雙桃紅色的

兩雙都是在PUREE購入的

這雙比較低跟  走起來也很舒服

姊姊今年整個很瘋粉紅色

以前最討厭的粉紅色  今年卻愛死了!

DSCN0983  

DSCN0985  

 很愛這條項鍊的編織繩索

白色的寶石跟淺藍色的上衣好搭

而且價格非常超值 才$290而以

我個人超愛尋找那種便宜又有質感的飾品

(完全就是歐巴桑個性來著啦)

 DSCN0989    

 粉藍色套裝   PUREE

粉色鉚釘跟鞋   PUREE

項鍊   Y拍Hermosa

 

 

<< Look 2 >>

DSCN1008  

春天就是碎花的季節啊

雖然說姊姊的碎花洋裝也是多到數不清了

不過再怎麼樣也都是要來一件的咩!

DSCN1009  

DSCN1014  

 姊姊這幾季超愛過膝的窄裙

穿搭起來既顯瘦又能突顯身材

而且這種窄裙大部分都是高腰設計

穿起來比例馬上就變好

還覺得迷你裙性感嗎?

快來試試及膝窄裙吧!!

DSCN1013_  

DSCN1006  

薄荷綠的西裝外套是前幾年在Imagine girl購入的

話說西裝外套的款式每年都有所不同

前幾年還流行合身 短版的款式

這一兩年則是長版 寬鬆

不過流行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啦 !

DSCN1018  

 DSCN1020  

這次去拍照的咖啡店是由之前聖托里尼改建的

變成鼎王集團的閱咖啡

店內空間很寬廣 簡單

咖啡也不錯喝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坐坐!

DSCN1016  

DSCN0990  

 這陣子在收集白色框的太陽眼鏡

這次戴的是比較復古的版型

大大的鏡框顯得我臉好小啊~哈哈

DSCN1023  

 鞋子是Ann's家的

他們家今年出了很多粉嫩嫩的跟鞋

對於蜈蚣精的我來說

真是恨不得能全色系都包下來啊!!

但降的話  可能我會先被我媽丟出去~~凹嗚

金色的小蝴蝶結 小巧可愛^^

DSCN1024  

 DSCN1025  

碎花連身洋裝   PUREE

薄荷綠西裝外套   Imagine girl

高跟鞋   Ann's

墨鏡   PUREE

Emily's Report: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化妝包

才發現自己居然有超過十支以上的唇膏

很多人對唇妝不是很在乎

但我卻特別重視

各種顏色都想嘗試啊!!

下次整理好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Emily Cha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