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46  

 這陣子天氣逐漸變涼了

讓我整個好開心呀~

前陣子在試搭秋裝的時候

整個就快被熱死了 

一邊穿衣服一邊瘋狂的冒汗

這下子總算是可以開開心心的穿著秋裝出門啦!

DSCN1945  

DSCN1974  

 今天拍照的地點是家開幕沒多久的咖啡廳

叫"Next door隔壁咖啡"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黑白色調的風格

搭配木質桌椅

整個就是想搬來這住啦~

DSCN1976  

 DSCN1934  

 今年秋冬一定要來件中長裙

長度大致上分為兩種長度

一是在膝蓋左右

穿起來稍微帶點俏皮女孩味

二是膝蓋下至腳踝上

這樣的長度穿搭起來更顯優雅和女人味

還能遮住蘿蔔腿

顯出腳踝的纖細喔~

DSCN1970  

DSCN1979  

 這次的攝影師是久未出手的老妹

最近總算是說動她跟我出來拍照

哈~其實我的攝影師有好幾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攝影的風格好像有所不同!

DSCN1971  

DSCN1962   

不過說真的

寫部落格真的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

還得謝謝這些攝影師們

經常被我凹去拍照

要不是他們的支持

不厭其煩的幫我拍照

我想部落格可能就寫不出來了!

DSCN1948  

 巧克力香蕉鬆餅

本來以為巧克力是淋在鬆餅上的

沒想到是直接烤成了鬆餅

附上的巧克力醬帶點苦味 不會太甜

搭配香蕉吃起來很順口

DSCN1951  

 焦糖瑪奇朵

咖啡上的焦糖實在是淋的很隨便

感覺還需要再多練習囉!

DSCN1952  

 最近好愛珍珠系列的飾品

哈~雖說好像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了

但我這個人總是會觀望一陣子

看適不適合自己在下手

這樣也比較能減少買錯的機率

DSCN1982  

 包包是在一中逛街時挖到的

質感還不錯

重點是超便宜的啦!

DSCN1981  

 尖頭鞋是Grace gift前年秋冬購入的

超愛鞋上的鉚釘的

DSCN1968  

 上衣和裙   Marjoie

鞋   grace gift

包  一中街

 Emily's Report:

原本這次是要介紹兩套穿搭的

不過出門時沒仔細檢查

到了咖啡廳之後才發現

忘了帶最重要的裙子

整個就是殘念啊~

Emily Cha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