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jpg

天氣漸漸變暖

穿搭換季  髮型也要跟著換季囉!

這次又來去找Andy幫我換上春天的髮色啦!

我只能說這次染出來的成果實在是太美了

趕快來看看吧~

CIMG1961.JPG

複習一下上次染的髮色

上次是巧克力咖啡X淺米色

是很歐美風的漸層染啦~

IMG_1819.JPG

之後大概過了兩個月後

就開始慢慢退色了

髮尾部分因為有漂過

所以變得很黃和毛燥

CIMG208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 T A R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想染的髮色是粉粉霧霧的感覺 

所以就拿著照片跟Andy討論

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是不能染太高調的顏色

(雖然我也是很想染個銀河系或是鮭魚粉紅之類的 哈)

看了色卡討論出來的結果

就是頭頂是奶茶色

中間是灰色+粉色挑染

最底層則是粉色帶點紫色

完全就是非常春天的髮色啦!

CIMG2142.JPG

因為這次要染的顏色又更淺啦!

所以就先將之前染的髮色退色

退完色之後整個變得好閃亮啊~

blond.jpg

Andy在後面跟助理討論顏色

我忙著自拍 哈哈~

話說今年很流行的半丸子頭好像可以來試看看耶!

CIMG2148.JPG

確定顏色之後

就一層一層的上染劑

並用保鮮膜隔開

整個好期待成果啊~

CIMG2152.JPG

各位觀眾!!

 

 

 

登登登愣~~~

CIMG2171.JPG

染出來整個超˙級˙美的!!

漸層得非常的自然

奶茶 灰色 還有粉色這三色染在一起

怎麼可以這麼的好看啦!

CIMG2172.JPG

就連我的外籍同事也超喜歡我這次染的髮色

還一直像我問染髮的顏色

然後還有還有

就連宅配的先生也稱讚這個髮色很有氣質 哈哈哈~

我整個都要飛上天啦!!

CIMG2168.JPG

灰色剛染的時候會帶點紫色

是為了把黃色蓋掉

恩~總之這就是一個色彩學的原理啦!!

CIMG2173.JPG

接下來是過了一個禮拜之後的髮色

變得霧霧灰灰

完全就是超有質感的顏色

two.jpg

紫色洗過幾次之後就會退掉

原本的灰色就出現啦~

跟奶茶色搭配在一起

完全毫無違和感耶!

oh~這個色彩學實在是太強大了

CIMG2198.JPG

CIMG2189.JPG

粉色在最底層

把頭髮塞耳後

或是將頭髮綁起來時

就會若隱若現的

CIMG2201.JPG

小小建議:

在這邊建議大家

去髮廊之前先做點功課

將自己想要染的顏色

或是想剪的髮型的照片給設計師看

設計師也會給你建議

這樣才能染或剪出自己想要的髮型喔!

 

-------------------- 店家資訊 ------------------

Glitz Hai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itz0402/?fref=nf&pnref=...

設計師 --Andy   粉絲專頁  髮型設計師Andy   

https://www.facebook.com/AndyWang.Hair/?pnref=stor...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Andy's Line ID: 0921368591 

手機: 0921368591

Glitz Hair電話: 04-22032920

arrow
arrow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