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jpg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

今年春夏我收集到的裙款啦

不是我不喜歡穿褲裝

而是悶熱的夏天

穿著裙裝就是涼爽阿!

new.jpg

CIMG2640.JPG

今年夏天真的是要被一字領給燒翻了

不過其實我以前很排斥穿這種露肩的上衣

因為我的肩膀較寬

沒穿搭好的話  會很壯(泣)

不過還好今年一字領

有這種 "不會往上滑" 的款式

整個就是我們的救世主阿

CIMG2638.JPG

CIMG2642.JPG

全身大量的白色系

看起來就是有那麼點無趣

那就用紅色來增加點色彩吧!!

紅色流蘇涼鞋是最近的新歡

在IG上被歐美街拍給燒翻了

而且他還有好多顏色

感覺每一色都好搭壓

CIMG2639.JPG

CIMG2664.JPG

CIMG2667.JPG

這陣子也很喜歡這種大圓裙

稍微有點澎澎設計

能夠修飾下半身

我也很常參考

歐美部落客Blair Eaddie的穿搭

她對於圓裙的穿搭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要拿來當作聖經來膜拜的呀 

CIMG2647.JPG

CIMG2669.JPG

上衣     Air space

裙     Marjoie

 

 

 

CIMG2620.JPG

白色也是夏天穿搭的好選擇

光是穿上白色

視覺上溫度就減了5度

不在衣櫃裡多囤個幾件怎麼行咧

而且也不要擔心白色顯胖

只要選擇剪裁對的單品就沒問題啦!

CIMG2617.JPG

CIMG2618.JPG

上衣是在air space購入的

V字的領口非常顯瘦

領口的設計帶點小性感

原本領子的寬度非常寬

寬到一度讓我以為 

是不是買到"護頸"了

後來我便把它對摺並縫了起來

否則還真是太難駕馭了 哈哈~

CIMG2609.JPG

CIMG2605.JPG

以前都覺得蛋糕裙太過甜美

不是姐姐走的路線

不過這個想法到了今年春夏

卻有所改變

那就是蛋糕裙mix百褶裙的結合

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而且雪紡的材質

走起路來非常飄逸

但是相對的 價格也偏高囉!

CIMG2604.JPG

CIMG2610.JPG

小香的低跟鞋超好走

整個也是好搭到一個不行

它也有出許多色系

不過我個人覺得杏X黑最好看

也最容易搭配

CIMG2595.JPG

CIMG2623.JPG

最近發文的時間有間隔比較長一點

也不是因為忙綠

而是並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

其實會寫部落格只是因為自己對於穿搭很有興趣

也順便藉著發文來記錄生活

以前常為了發文而穿搭

現在就是只想好好的享受穿搭的樂趣

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不是就是件很棒的事嗎!

上衣   air space

裙    Chuu

鞋   D+A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身白 涼爽 夏日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