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覺得飾品真的非常重要啊
 好看的飾品能讓整體穿搭大大的加分
甚至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愛蜜莉收藏的飾品喔!

 

人頭像的戒指很有復古味吧
搭配古銅的滾邊
最近超喜歡戴這個戒指的啦


艾蜜莉偏愛寶石的飾品
因為簡單大方很好搭配
 像這個白色的寶石項鍊
幾乎洋裝都可以搭配
一條就超百搭的啊 



哈哈~要說我是寶石控也不為過吧
就連耳環我也偏好華麗的款式


大大的耳環搭配起來
意想不到居然挺有復古味的
 如果衣服或洋裝比較素的話
我就會搭配這樣子的耳環喔~



當然~如果是搭配華麗一點的洋裝
會選擇金色系的飾品來作搭配
 更有趴替的感覺喔~



艾蜜莉喜歡佩戴貼耳的耳環
 感覺很優雅又不會太誇張
所以我有一大堆貼耳的耳環啦~



尤其是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
更容易看的到搭配的飾品
像如果到了夏天
身體都會黏黏
戴項鍊的話怕會氧化
 因此搭配耳環的話就不用擔心降子的問題囉!





項鍊的話
艾蜜莉比較偏好簡單的款式
因為太複雜的設計反而不是很好搭配喔~



最喜歡的是這個外邊黑色中心金色的耳環
搭配比較優雅的洋裝
或是比較甜美一點的上衣也都很OK啊



優雅的綁髮搭配寶石的耳環超match的啊
是不是整個就變的優雅許多咧~



戒指也搭配的重點之一
艾蜜莉也是偏好比較誇張一點的戒指
畢竟誇張一點才明顯啊~哈哈



剛好今天配待的耳環跟戒指配成一套啦
 艾蜜莉還蠻喜歡土耳其石的顏色
所以收藏的飾品中也有很多


 
波西米亞風的飾品也是我很愛的風格
嘿嘿~我整個就是波西米亞人咩




除了寶石之外
羽毛或流蘇等材質也是艾蜜莉很愛的元素之一
平常只要有看到比較特別一點的飾品 
就會先收藏起來
等到要搭配服裝時
在拿出來選擇哪個比較適合


另外去參加趴替的時候
超大又華麗的耳環就是必備的啦
 能夠增加服裝的氣勢啦
想要成為趴替的焦點
一定要有大型的飾品喔~





 香香的飾品也是艾蜜莉最近收藏的重點之一
大部分都是韓版的啦
而且樣式非常多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黑色的長條項鍊式去年購入的
如果大家有再注意EMODA或是MURUA的話
就或知道他們去年很強力的在打這款項鍊
風格很強烈
搭配一些比較時髦的洋裝或是連身褲都很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種大寶石的耳環
我有好幾種款式
連戒指都有
我整個就是瘋狂的大愛啊~


Emily's Report:
很抱歉最近的發文速度有點慢啊 
還請大家見諒囉~
這次飾品大家看的還過癮嗎!! 
我們下次見囉!!

Emily Cha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