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米粒最近比較偏愛一些比較搞怪和誇張的飾品啊!

 每個月都會購入一些飾品
不過我這個人喜歡的東西沒有限定啦!
最近整個就是要來當rocker了~
飾品沒有很囂張就不是艾米粒的風格啦!


 


★ 金色葉片扇形耳掛 
 
你看看!你看看!!
這副耳掛整個就是超囂張的啦!! 
戴起來超有氣勢的  
搭配大紅脣整個超有海妖的fu啊!! 
喔!天啊~我整個好適合這種妖艷的風格啊!!




 
精靈系水鑽耳掛

 
這副耳掛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整排的水鑽超華麗
戴起來超有靈氣的啦~(都是自己在說)
 不過戴起來若隱若現的感覺很美
其實不會太過艷麗 
不過真的看起來還挺像耳麥的啦!!
哈哈~這麼華麗的耳麥大家第一次見到吧XD



 

 
 ★金屬感鎖鍊項鍊

這款項鍊外表上看起來很重
不過實際上卻是很輕
雖然很粗曠的感覺
但搭配簡單的服飾卻很配啊!!
這就是很令人驚豔的地方啦!!

 

這條項鍊跟毛呢外套超搭的
話說這件毛呢外套是N年前買的
 今年再拿出來穿搭還是一樣實搭
最近還想再多購入幾件 
整個就是太好搭配了~



 


紅唇眼珠長項鍊

 
最近一整個很愛紅唇的造型飾品
哈~沒辦法! 
因為紅唇就是有搖滾的FU啦
在穿搭中搭配起來就很有造型感
另外搭配的眼球上還有假睫毛 
整個就是太有才了
 所以我一看到就馬上下手啦!!



 
立體斑馬戒指


 
這個斑馬戒指也是跟同一個賣家買的
是不是很特別咧 
不過它有一點重量
 戴起來很有質感
 一不小心揮到人可能就會重傷之類的
我都跟米粒妹開玩笑說
 這拿來當殺人兇器應該很適合 XD
 




  
水晶骷髏+珍珠鉚釘手環
 
 
今年卯釘又再度流行了起來
不過今年就有點混搭的感覺 
想不到卯釘跟珍珠的搭配也可以很有個性
骷髏頭跟水晶也是搭配的妙不可言
 這兩條手環是在台中的飾品街買的
一條才一百多 超便宜又可愛
 艾米粒沒事就會去那邊挖一下寶
常常都會有意外的收穫啊!!^^


 
金色鑲鑽寬襬手環

 
寬版手環也是最近搭配的新歡
最厲害的是
手環上還鑲有水鑽
 完全就是太有霸氣啦~哈哈
 在搭配一些比較時髦的單品時
 就非常好搭配啦!!



簡約的穿搭中
更能顯示華麗感喔!!


Emily's Report:
這陣子周末都一直在下雨啊
下到我整個都快發霉啦!
 最近新買了INTEGRATE的眼線筆
超黑超順手
姊姊一直偏愛用眼線筆
下篇文章在來跟大家分享囉!!
Emily Cha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