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超愛替唉鳳換衣服的啦
大概2.3個月就會換一次

每換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啦
哈哈~手機也要跟主人一樣愛美啊!

不過艾蜜莉不太喜歡鑽類或是太閃亮的
畢竟放在包包裡 拿來拿去的

鑽掉了還挺麻煩的XD

 l
 l
 V
N0.1

Cath kiston是我的大愛
他們家的碎花跟圖案完全就是正中紅心
 姊姊整個很愛鄉村風就是了
而且他們家的殼都很fit而且輕巧
拿起來不會很沉重有累墜感

 畢竟手機本身就有點重量了
 太重的殼整個很不方便又容易手痠


這個巴黎鐵塔的防塵塞是在一中購入的
因為艾蜜莉是個巴黎鐵塔控

搭配古銅色系的珍珠真的很可愛 
早晚有一天姊姊會親眼去看看真的巴黎鐵塔低
 不過有點重量就是

現在已經被我改去當鑰匙圈用了






N0.2
 這個可愛的妞妞也是在一中購入低
每次都很愛去一中街尋寶
價格大約都在2-300左右
 質感也很棒

是有點立體的觸感
一PO上粉絲團大家都瘋狂稱讚可愛啦
而且它還有一整系列的小妞妞

我還在那邊選了好久 難已決定啊
因為每款都超可愛的啦





 
 No.3
前陣子還挺喜歡搖滾風的
 連手機殼也是要來搖滾一下低
 這種掀蓋式的能好好的保護手機
摔到了也比較不用擔心啦! 



 
No.4
話說我就是要來走搖滾路線低
當然不能錯過鉚釘囉

這塊也是在一中街購入的
 滿滿的鉚釘完全符合我想要走囂張路線的風格
不過它整個有點重

再加上手基本身的重量
拿一下就很容易手痠啊!
果然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N0.5
 這塊可是熱騰騰 燒燙燙才剛入手的
一看到這女人像

馬上就讓我想到gossip girl裡
Serena家裡牆上掛的那幅女人像

雖然不盡相同

但是我很愛它普普風的味道啦!



Emily's Report:
 最近實在懶惰到了一個極致了
還真是謝謝大家還有來光顧
整個欠了很多文章

不過四月放玩假整個就是要忙翻了
而且該死的清明連假三天都在下雨
完全打壞了我的計畫><
欠大家的春裝文在等我一下下
 接下來五月就要日本玩啦!!!
姊姊我已經準備好很多穿搭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五月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