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東京在朋友的帶路下吃了好多美食
 尤其是一蘭拉麵

就在我們飯店後面而已!!
而且24小時無休 

整個就是超級方便的啦!!

 其他的像蛋包飯跟生魚片也都好吃到一個不行!
另外我還誤打誤撞的到一家咖啡店吃到好吃的蛋糕!!

趕快把你的手帕準備好~
口水不要滴下來啦!!




RAKERU蛋包飯 池袋店

第一天來到日本已經是中午了
check in 完了之後
我們就來到了這家蛋包飯店
RAKERU在日本有50家分店

池袋這間分店在地下室
就在UNQULO的對面而已
 整個店內裝潢走鄉村風~
連服務生都很溫柔親切阿!!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擺設
來這裡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
很有家的感覺啊~


學過三年日文的我
在大學畢業之後就全部還給老師了
還記的部分簡單的單字

一開始看到菜單請店員為我們介紹 
結果她說得我們完全聽不懂><
所以我們就只好看她比的幾道菜跟圖片來點選了!! 
這時候才深深的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好他們也還聽得懂一些英文
不然真的超冏的啦!!
 

我點的是漢堡肉蛋包飯
 蛋是滑滑嫩嫩的半熟蛋
裡面包的飯是紫米+白米

 咬起來超Q的啦!!
再來他們的醬汁真的是超級美味

蛋包飯跟醬汁一起搭配再一起
就一直一口接著一口

整個好吃到都快掉眼淚了^^ 



這是朋友點的烤雞排蛋包飯
 雞排吃起來超嫩

還附有一整顆新鮮的馬鈴薯
剛好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快餓扁了
所以就非常迅速的吃完啦!
另外還有附濃湯跟甜點

價格大概在台幣300圓左右

其實跟台灣的簡餐價格差不多!!
 原諒我顧著吃沒有拍很照片啦XD


 

 一蘭拉麵 池袋店

在日本的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吃一蘭拉麵
因為就在下塌的飯店後面而已 超近~

 每天玩完回飯店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直接去一蘭拉麵解決
 因為網路上都可以找到很多相關文章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哈

就說是不專業的介紹文了咩!!


這是日文菜單
後來店員發現我們是台灣人
就拿了中文菜單給我們

還幫我們把座位安排在一起
整個就是很貼心!!

 

拉麵送來之後店員就會把簾子拉上
就可以好好的大快朵頤啦~

 筷子上還有菜單可以加點麵或是其他東西喔!
 


湯頭非常的濃郁
是用豚骨下去熬煮的
叉燒更是柔軟滑嫩

麵的部份我是選擇細麵
吃起來口感很滑順
青蔥也沒有再怕的給它放超多的啦!!

中間紅紅的是它們特調的醬料
就是我們的辣椒醬啦~

現在邊看照片我都餓了XD
 

 
 
 築地市場壽司

原本這天是預計要去吃壽司大的
我們還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就起來了
想不到到了現場已經大排長龍了

所以我們就在市場裡找到了這家壽司店
 這天早上日本才十幾度
我們在外面排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超了超久的寒風 
還好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光在外面看菜單流口水都流了滿地了
雖然說在外面等了很久

但是好像是老闆的爸爸還有拿熱的抹茶出來招呼我們
整個就是要大大的稱讚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我們點的是左上方最豪華的那份套餐
 整個就是超厲害的海鮮大百匯阿!!



你看看那的魚整個粉的超新鮮
 這次在築地吃的生魚片

完全讓我對生魚片大改觀
以前吃的生魚片都有股腥味
但是在這裡吃的生魚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吃起來就是很鮮甜可口
它們的魚都是築地漁市直接買進來的

 而且一進來

老闆就先送上熱騰騰的味增湯
讓我們暖暖胃~
接著我們再吃東西的時候
老闆還幫我們合照!!

整個讓我們覺得好貼心~^^

  

因為姐姐不敢吃海膽
所以就進了朋友的胃啦~
鮭魚卵超彈牙

 最下面的這個看起來很像雞肉吧!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雞肉
不過它是烤鮪魚啦~
 最旁邊的黃黃的那塊是玉子燒
甜甜的很好吃~

所有的壽司都是師傅在我們面前現做的喔!!
 


築地市場 井上拉麵

這家拉麵也是在築地市場
我們是看到超多人在排隊所以就跟著排啦!
而且大家都是站著吃麵
雖然要站著吃麵

可是生意還是超好的
整個就是超特別的啦!!


朋友說老闆的製麵方式也很特別
先在碗裡灑上像一座小山的鹽巴
在倒入醬油

最後才放上湯和拉麵!!
日本人果然是很重湯頭阿!!







Caffe Solare

確切的地點我還要再詢問一下
這間咖啡店是我們去迪士尼附近的outlet發現的
它位在車站裡面

我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就找到了這家咖啡店~


原本是想說點的套餐來吃
不過想到要吃晚餐了
所以就點了380日圓的栗子泥蛋糕
還附有一杯咖啡!

 真的不得不稱讚日本的甜點
這個栗子泥蛋糕好吃到爆炸
外面裹的栗子泥不會太甜 
搭配裡面軟軟的海綿蛋糕
我吃了一口整個都快融化了~

 媽呀~它實在是太好吃了!!
搭配微苦的拿鐵
 整個就是超棒的啦~



Emily's Report:
長長的食記終於打完了! 
請原諒小女子我不專業的食記
啊就整個餓到不行了
先吃了再說咩~哈哈
 不過這只是一部分
另外還有姊姊在超商裡發現的美味甜品
 下次在一併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