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沒事就會搜尋一下美圖程式
把拍出來的照片加工的美美的
整個就會超有成就感^^
而且有很多人都會一直跟我詢問這些程式
所以姐姐我就不私藏
把好用又可愛的美圖程式跟大家分享囉!!



<>
這款程式是Instagram的系列
 哈~我想他的首圖就解釋很清楚啦!
就是走雜誌風格的啊!
 你只要選擇好版型
然後在選取照片就OK了!
整個超級簡單又方便
不過缺點就是比較容易跟別人重複啦!!


他總共有三種版型
方型,長方型跟橫長方型
三種版型都有不一樣的風格跟樣板






 

<<操作方式>> 
先選好喜歡的版型
接著就可以選擇照片 
然後按下一步
 就完成了!


如果說不喜歡他圖片的排列順序
 可以按右下角的橘色按鈕
就會在重新排列一次
完成了就按右上方的"V"
就會儲存照片囉!!


上面這張是我選了一些在日本拍的照片
整個是不是超有雜誌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個程式很適合搭配風景照
下面就是上禮拜去咖啡聽拍的~
感覺是不是也很不賴啊!!

 






<>

Papelook這個是拼貼程式
不想讓照片太規則的排列
這款程式是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
他還可以剪貼照片
將照片多餘的部分剪掉
 留下想要的主題

我個人超愛用這個程式
因為背景跟貼紙都超多又很美
 而且程式又穩定
不會像有的程式很容易當機

總之就是大推啦!!

 
<<操作方式>>
  先選擇好喜歡的背景

除了他原有內設的背景之外 
可以使用自己相簿裡的圖片當背景
 


除此之外
他最近還新增了圖片集
 可以提供下載
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不過這個部分還有點不太穩定
可能是因為新增的關係
下載的時候會lag><



 
在照片的選擇上
除了一般的相簿跟馬上拍攝之外
 還可以使用facebook上的照片
只要登錄facebook的帳號就可以下載想用的照片囉!!

 


除了很多漂亮的背景之外
還有一堆復古跟手繪的貼圖

 

<<剪裁圖片>>
如果要剪裁圖片時 
先輕碰一下圖片
就會顯示出一排指示
 只要點選剪刀那個圖式就可以開始剪裁了!


接著再用手沿著圖像邊緣畫線
 我們家阿福臉小小圓圓的
整個超適合當麻豆的啦~哈
畫好了在點選右上的Done 
就完成啦!
 那如果不小心手殘畫錯了也沒關係
點選左上的clear就可以再重畫一次啦!
 

答拉~降子就剪裁好啦!!
 就是一顆貓頭



不過我通常都不會只單用一個美圖程式
大部分都還會在跟樂畫CUTE一起混著用
下面是一些日常生活拍的照片
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穿上這件夢幻的洋裝
整個就是要去當仙女了~

 

今年入手了很多尖頭高跟鞋
之後會發穿搭文
敬請期待吧~

 

這副耳掛真的超厲害的啦!!
在搭上大紅色口紅
姐姐我整個很適合當海妖耶~哈
 

 
我家三隻貓每隻個性都不一樣
不過話說阿福這張眼睛放大片也戴的太誇張了吧!!XD
花花被我們強迫穿恐龍裝時
臉整個超臭~哈哈
 


上下這兩張都是之前購入的項鍊
完全都是走華麗路線的~

 
 


< > 
這款程式也是有很多可愛的復古貼圖跟邊框
 還有複合式的版型可以選擇

不過這種版型
框框都超小的 
照片也會跟著變的小不啦嘰的
 算是其中的缺點之一吧!

而且大部份好看的邊框跟貼紙都要付費
但是為了可愛的貼圖
 我還是下手了><



 像這種復古風的貼紙
超多超可愛
完全就是讓人眼花撩亂

 

文字型式的貼圖


超夢幻邊框




復合式版型也超多
但都以正方形為主

 

照片選擇好了之後
如果覺得還是太單調
還可以再用美工程式
再加上一些貼紙或文字等~

 

 
下面的例圖就給大家瞧瞧囉~ 
這兩兄妹冬天都在我的床上打滾
看阿金舒服的模樣就知道了


少數的平底鞋之一
不過我超少穿的><



最近的鞋子都還有防身的功能
這是第三雙鞋跟有鉚釘的了 



去年在INO HOME拍的照片



 <>
 是Decopic的姐妹版

 美工的方式也有兩種
一是選擇版型
 另一種是自己隨意拼貼

 美工完了
還可以再用Decopic來加工美化




有時後懶惰的時候
直接選擇樣版就能馬上完全
樣式也很多元化!!



 跟papelook一樣
只要輕點一下照片
就能剪裁照片或是刪除等功能



另外背景的選擇也很多 
 

另外還能輸入文字
 

例圖是之前用三管電棒試捲的髮型
整個還挺有復古味的~嘻嘻

 

就說了我很適合大紅唇吧!!


Emily's Report:
最近有很認真的在發文吧~哈 
這幾天真的超熱的><
 我家的三隻貓都快熱死了
每隻都"仙仙的"(台語)
 希望這次的文章大家喜歡囉~
不要忘了幫艾蜜莉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