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今年的夏日旅行來去了久違的宜蘭

這次無意間發現了很棒的民宿

整體CP值超高

旅伴們也讚不絕口

整個就想在那定居下來了

還一直怪我為什麼沒有連訂兩天

我哪知道它這麼的好啊! (笑)

CIMG3777.JPG

這次入住的民宿是羅東Micarro B&B米卡洛

一開始是在agoda上看到

他們的環境介紹

覺得很不錯 價格也很nice

所以就直接打電話預約啦!

CIMG3868.JPG

CIMG3866.JPG

另外還有一個選擇入住他們民宿的原因

就是他們的游泳池啦

炎炎夏日不想去海邊人擠人

泡著髒兮兮的海水

私人的泳池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他們是自己引泉水來泳池的

水整個超冰涼  

我們入住當天就在泳池玩了一個下午呢!

CIMG3869.JPG

整棟民宿都佈置的很美式

餐廳更是超寬敞

早餐也是老闆跟老闆娘親手做的

整個就想在這裡定居了

CIMG3872.JPG

這次原本要入住的是三人房

不過老闆娘說三人房被訂走了

所以問看看我們要不要這間親子三人房

這床汽車造型的床榻

比一般的單人床再大一點

所以我就豪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妹也說睡起來很寬敞

完全不會有太窄小的問題 哈~

CIMG3745.JPG

CIMG3748.JPG

 


這次的宜蘭行程完全是由我一手包辦

因為姊姊就是控制狂

想要去哪裡 吃什麼

都會先做好功課

然後排出行程

還好我的旅伴都沒什麼意見

完全就是任我擺佈啦  哈哈~

CIMG3732.JPG

CIMG3797.JPG

這次都穿搭都是走渡假風路線來著

圖騰套裝帶點民族風

上衣是短版+傘狀設計

褲子則是高腰

穿起來整個比例超好

腿看起來超長的啦~

CIMG3818.JPG

CIMG3806.JPG

今年也購入了很多頂藤編帽

這款平頂的藤編帽戴起來很有渡假風

跟連身褲或是長洋裝超配

我都喜歡選擇帽沿較寬的款式

大概都是8-10公分左右

寬一點的帽沿更能修飾臉型喔!

CIMG3803.JPG

CIMG3758.JPG

最近很夯的竹編包

跟夏季的服裝實在是太配了

誇張的流蘇吊飾是在la mocha買的

我整個就是對流蘇沒什麼抵抗力  哈哈~

CIMG3747.JPG

套裝   韓貨

帽+包   淘寶

鞋  D+AF

 

 

 

CIMG3880.JPG

第二天依依不捨地離開心愛的民宿之後

我們就來去蘇澳海邊玩耍了

不過因為大中午的去海邊會被曬死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找個室內的地方坐坐

就來去圓山的香草菲菲囉!

那邊假日人潮真的還蠻多

我們想在他們知名的天空步道上

拍張照都很困難

因為上面擠滿了人

我們就只好放棄了

CIMG3908.JPG

CIMG3907.JPG

超喜歡這件流蘇長洋裝的

裙子下擺的小流蘇超級可愛

雖然底色是小碎花

但卻不會看起來老氣

整體略有點民族風

而且紅色超顯白

整個愛死啦!!

CIMG3900.JPG

CIMG3936.JPG

蘇澳海邊超多可愛的咖啡館的

我還特地把超大的遮陽帽帶出來

整個好適合去渡假喔~哈哈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不燃總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啊

CIMG3931.JPG

CIMG3937.JPG

洋裝   Sara

涼鞋    Grace gift

arrow
arrow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