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炎熱的夏天讓人感到煩躁

但是不管怎麼樣

還是得要好好打扮才行啦~

這樣悶熱的天氣

既不想穿得太隨便

又想穿的舒適

寬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啦!!

CIMG3641.JPG

CIMG3647.JPG

現在出門都只想找有冷氣的地方

ikea就是最好的去處

不過大家似乎也都是這麼想的

所以幾乎假日去都人山人海(笑)

我自己也很愛去ikea晃晃

有時買些生活小用品

有時就去看看家具的擺設&吃吃東西囉!

CIMG3646.JPG

CIMG3616.JPG

 這次穿的連身褲是PUREE家的

他們家的穿搭風格我整個很喜歡

時而是優雅的小女人

時而是率性的爛漫 

之前比較少嘗試簡單的風格

最近也想試試看簡單率性的風格

裡面搭配蕾絲滾邊的背心

除了增加層次感  也可以防走光

再搭配上藤編帽造型就完整了

CIMG3622.JPG

CIMG3615.JPG

這件連身褲雖然看起來樸素

但是褲管的外側都是開衩設計

走路或坐下時會露出美腿

不過當天出門時  風超大

害我的褲管一直掀開

不過還好我有穿安全褲

整個超害羞的啦!

CIMG3657.JPG

CIMG3655.JPG

比起頸鍊我更喜歡領巾

跟連身褲搭配起來也很時髦

不過是說領巾只適合在有冷氣的地方配戴啦

不然真的是太熱了XD

CIMG3628.JPG

最近很愛背的包包

簡單大方的設計非常好搭配

我家毛怪頭髮被風吹得像"蕭婆"

毛怪你還好吧

CIMG3631.JPG

連身褲+領巾    PUREE

帽   Wstyle

鞋    D+AF

包    VOVA

內搭   Air Space

 

 

 

 

CIMG3691.JPG

最近很常去審計新村玩耍

那邊有太多口袋清單想去了

完全不用擔心假日沒地方去

有時還會不定期舉辦假日小市集

有吃又有玩

大家也趕快計畫一下吧!

CIMG3687.JPG

CIMG3685.JPG

夏天少不了白色系的穿搭

視覺上看起來就感覺消暑不少

不過要小心挑選

盡量選擇比較合身或是有腰身的剪裁

否則就很容易顯胖的喔!

CIMG3705.JPG

CIMG3707.JPG

背心跟寬褲都是在stylenanda購入的

簡單的線條感設計就很實穿

我自己也算是帽控

今年夏天又入手了好幾頂藤編帽

有時候簡單的穿搭

在搭配上帽子就很有型囉!

CIMG3712.JPG

這次去了審計新村裡的成真咖啡

我們點了抹茶舒芙蕾

吃起來又滑嫩又綿密

另外附上的黑糖麻糬也很好吃

CIMG3682.JPG

CIMG3677.JPG

上衣&褲    Stylenanda

鞋    amai

arrow
arrow

    Emily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